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你,还记得怎样飞吗?

那天,和爸妈和弟妹到大山宫,我遇到了三个小孩子。


一个叫做Emily,一个叫伟盛还有一个叫AhBu,好特别的一个名哦~

从大山宫瞭望下去,是一片汪洋。。。
咸咸的海风徐徐吹着,好自然呢。。。


就在当儿,伟胜和Emily的一段对白让我有了小小的启发。。。
“Korr,为舍么我们不能像那些鸟酱,在sky飞呢?”
“erm...这个啊...我觉得我们本来应该是会飞的,只不过。。。我们忘记怎样飞罢了呱。。”
然后他就扒了扒脑袋,似乎对自己的答案不是很肯定。


偶尔在路面走上了一段时间,我们开始对自由有所眷恋。
拖着疲惫的身躯,每天重复着同一个节奏,同一个调调的生活,不累吗。。。


找个你喜欢的角落,暂时把一切隔开,放放松。。充电后再继续努力,得到的成果会格外不同。


那天我遇到的是孩子,却提醒我忘缺了的快乐简单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