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第三代一粒孙

万般期待,勇凯终以凯旋归来了. 应当来向老主宗敬礼啦. ok, 现在该是勇凯的show time 啦。。。。

今天一大早,阿嬤和妈妈就帮我穿得美美的,因为不可以“失礼”人吗。ok, 可以出发啦。第一站是去大舅公的家拜拜。




向老祖宗拜拜之前,先来 个美美的post 。怎样,any comment 我跟我的"sui" 阿嫲吗?




好啦,该向所有的老祖宗敬礼了。喂,爸爸妈妈 要诚心诚意哟, 祖先才会保佑。



哎哟,五舅公,你会不会抱的, 抱得我好不舒服呀. 麻烦你下次抱我的时侯,好好的抱咯。



五舅公,这才叫着抱啦,你看我多smart, 阿宁姑姑也笑得很灿烂,两排牙齿可以去拍黑人牙膏
的广告了。还有旁边的“亮仔sok mah pur”叔叔笑得很含蓄哟。

哎哟,真不明白那些大人,一直拍照哦啊哈,好xien呀。噢要睡了。



爸爸,快点拿奶奶来啦,肚子饿咯,你看,那懒惰的妈妈躺在旁边,都不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